今天我又去圖書館看書,在之前要先吃東西補充體力和食慾~

今天我想吃牛肉麵,又去GOOGLE搜尋附近的餐廳,發現這間好像不錯,就吃吃看吧~


台店:台記家傳手勁麵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0號

 

 

 

外面看裡面,好像很小,但當店員帶你進裡面的時候,發現其實很大,而且它還有上層可以坐。最後店員帶我在上層坐,哇~也很大吧~ 

 

 

 它有很多牛麵選擇,我最後選了番茄牛腩麵~還是想跟番茄湯汁~

 

外觀很美~好像不錯啊~

 

我試了一口番茄湯,很香啊,很好喝~不錯~

麵的口感也不錯。。。但它的牛腩普通好一般。。。感覺有些落差。。。有些失望。


評分:3星 / 5星,見仁見智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記家傳手勁麵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月微海星 的頭像
    月微海星

    月微海星的部落格

    月微海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